– NEWS –

感謝各大媒體報導

【styletc】民以食為天!象徵的也就是吃是最重要的,而食物也就成為了文化之中最能表達的一種管道,Styletc小男孩同樣也秉持著吃最能體現文化,因此非常的愛吃各種特色美食!最近就有一項結合了台灣食材、原民神話的瓶裝調酒推出,以原住民16族神話故事為概念的【寶島原味】......『閱讀完整報導』

【夢想誌】台灣食材X原民神話X瓶裝調酒,【寶島原味】喝的不是酒,是文化!以原住民16族神話故事為概念,用小米酒、馬告酒、烏龍茶酒、刺蔥酒等原式基酒為基底,大膽加入檀香、鬼椒、飛魚、蜆精…等在地食材,研發出16款風味截然不同的調酒,以專屬於台灣「原」味經典的創作 ......『閱讀完整報導』

【新頭條】首創磁掀式機關禮盒,以開啟台灣寶藏為概念,盒身為湛藍的海洋色,開盒後將會看到以台灣杉木手工製作的造型磁鐵,吸附在海平面燦爛的陽光上,整體概念傳達著被森林覆蓋、被海水圍繞著的寶島 。在地圖上找到台灣正確的位置後,便能開始探索台灣寶貴的原住民文化......『閱讀完整報導』

【新浪新聞】 每組禮盒皆含16款調酒、手工原木造型磁鐵、16款手繪神話故事杯墊及中英文故事研發介紹。【寶島原味】百分之八十以上皆使用台灣在地素材,與原民酒廠合作獨家配方、與原住民調酒師歷時超過半年反覆地嘗試與研發,希望能藉由有趣且生活化的調酒概念來傳達文化...... 『閱讀完整報導』